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

[楼诚][猎魔人AU]时已暗夜|Chapter 23

更喜欢这次的吸血play!

关于下章的肉,想问下大家比较倾向于放AO3还是袖底?袖底的话我一章都没发过,可能要全搬过去……?


Chapter23

      阿诚走进家门的时候,明楼已经回来了。他早就整好了衣衫,在外面就粗略地包扎过了,想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准备回房后自己再进一步处理伤口。但明楼早在他还没进门前就嗅到了血腥气,自然是明白发生了什么。他坐在沙发上,一直看着阿诚走进门来,只说了一句:“回来了。”阿诚顿了顿,还是走过去在大哥面前站好:“大哥,我去做饭。”他转过身,想去厨房做晚餐,却被明楼一把拉住。明楼站起身来,走到阿诚面前,微微低下头看着他有些躲闪的眼神。两个人靠的特别近,是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被明楼淡淡的目光盯着,阿诚略有些心虚地垂下了眼。明楼没说话,慢慢伸手抚上他的脸。只是刚一碰到,阿诚整个人的防备就忽然松了,他僵硬的脊背有些塌下来,肩膀不再紧张地提着,眼睛里隐约泛起了金色的光泽——那是魔化的征兆。知道自己状态的阿诚更加窘迫,微微撇过脸去,不敢和明楼视线相交。

      明楼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很专注地看着他,他的大拇指慢慢抚过阿诚的嘴唇,轻柔地,却又用了些许力道的。阿诚随着他的动作微微张开嘴,里面的獠牙已经开始伸长起来,尽管还能勉强控制,但也已经从唇边露了出来。明楼虽然没说话,眼神里却明明白白地写着了然。阿诚在他的目光底下闭上了眼睛,眼睫轻颤着。在这样的注视下他完全无法集中精力,他的呼吸有点抖,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完全是金色的了,虽然不及明楼眼瞳中那种纯净和惑人的金,但只是与之比起来只是少许暗淡的纯色也足以说明他的等级之高。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的阿诚已经几乎在本能的边缘了。他痛苦地闭上眼睛跪下来,既想蜷缩身体减轻一点痛苦,又习惯性地挺直脊梁。他想要拒绝魔化,想要拒绝明楼血液的诱惑力,想要拒绝明楼为他哪怕受一点伤的可能,但明楼却一直引导着他,捏着他的下巴,低低的声音在指引着他本能的方向:“阿诚,来……乖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阿诚紧皱着眉,犹豫了很久,终于还是顺从地靠在明楼的掌心。他抬起一只手捧起明楼的手掌,微微侧过脸去,看上去几乎是要吻上去的动作,但实际却只是鼻息浅浅擦过。他从指尖一路小心翼翼地往上,似吻似嗅,气息最终停在大哥的手腕上,他又再一次犹豫了。他们靠得如此之近,温热的呼吸和温热的皮肤,最亲密的距离,却迟迟没有再进一步。在他的鼻息拂过明楼的手腕时,明楼动脉处的皮肤之上不时地出现一个六角星图案,和阿诚后腰上曾出现过的一模一样,仿佛被呼唤一般,忽明忽暗。

      阿诚保持着那个姿势没动,他和明楼的距离微小的看不见,但却仍没有肌肤相触。他微微侧过头,抿唇看着明楼,好像是在问,“可以吗?”他金色的瞳孔里面完全没有防备,纯粹到极点,是全身心的臣服。

      明楼稍稍抬手,把手腕压上阿诚微微张开的唇,皮肤一碰到獠牙就流出了一道细细的血痕,蜿蜒而下,金色的图案更加鲜明地浮现出来。阿诚却并没有咬下去,只是垂目,细细地把血痕给舔舐干净了,然后低下头,终于吻了上去,吻住那个伤口,慢慢地从手腕再一次舔吻回至掌心。这时候他的背弯曲着,一种几乎虔诚的姿态,几缕头发垂了下来,看不清神色。明楼任由他动作,另一只手温柔地把他落下的鬓发挽到了耳后。阿诚的吻在大哥的掌心里静静地停留了一会儿,当他再站起来的时候,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颜色。

    “……大哥。”

    “阿诚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明楼低低地唤着这个名字,突然猝不及防地揪住他的衣领,把他一把拉进怀里,凶狠地吻了上去。
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沉瓷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