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

[楼诚][猎魔人AU]时已暗夜|Chapter 12

吸血play继续!大哥这个人真是行走的荷尔蒙散发体……


夸奖一下勤劳的我!




Chapter12


       阿诚似乎已经没有了意识。他慢慢张口,隐约可以看到的隐藏的獠牙慢慢伸长,他睁着眼,一口就往明楼的后颈狠狠咬去!可是他仿佛又是有意识的,在尖锐的牙齿快要刺破皮肤的那一刹那,他的动作缓慢了下来,他脸上露出一点痛苦的表情,却还是无法控制牙齿刺入明楼的颈部,无法控制本能的渴望。


      明楼仿佛感到了他的迟疑,又像是看到了他脸上的痛苦,他侧过头,温柔地舔舐着阿诚的耳蜗,含着他的耳垂,低低地说道:“没事,别怕。”他脸上带着笑意,轻吻着阿诚的颈侧。明明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正在别人的无法控制的獠牙下,他却仿佛是一切的掌控者一般,淡定从容地把阿诚环在臂弯里,温柔地安抚着他。


      随着血液的吸入,阿诚的獠牙已经慢慢收了回去,双眸也半阖着。他的嘴唇依然印在明楼的颈窝处,整个人却几乎要滑下去,只是被明楼的手箍在腰间,才能勉强支撑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他没有看到的是,他背后的窗口处,目睹了他魔化场面的Allison正震惊地看着他们俩,手里的药箱早已经跌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明楼抬眼看到她站在窗边,却好像丝毫不感到吃惊。他对呆住的小姑娘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竖起食指,冲她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。


 


      Allison被这个动作惊醒,猛然回头往家跑去,把摔在地上的药箱也忘在了脑后。她心中的惊慌和无措与疑问一起存在着,她简直想不出下一步到底该如何是好。


      她跑回家的时候,母亲正做好了晚餐。父母都没有发现她跑出去了一趟,只是招呼她过来坐下吃饭。她内心不断激烈争斗着,却最终还是没有开口说出她看到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晚饭后,她回到小房间里。左边墙上的小窗看出去正好是明家两兄弟的宅子,她心情复杂地看着那栋小洋房,却移不开眼。她想,她好像知道了为什么明诚对明楼恭恭敬敬,也好像知道了为什么阿诚解决一个魔物那么轻松;但她又好像不明白为什么阿诚对明楼言听计从,也不明白阿诚既然是魔物,为何还会被魔物攻击,且动手解决它们,更不明白阿诚竟是魔物,又为什么要以人类的身份来到这个小镇。


      这奇怪的兄弟俩,到底是什么身份,到底想要干什么?


 


      在本身毫无意愿的情况下被强制魔化无疑是极为消耗精力了,加之阿诚一直和体内魔物的本能做着抗争,在他伤口愈合的时候他就支撑不住地昏睡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明楼看着Allison跌跌撞撞地跑回去了,脸上微微的笑意依然没有褪去。他低头吻了吻阿诚闭上的双眼,将他抱起带回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阿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十点了。明楼坐在床边的靠椅上看着书,见他醒来了,摘下眼镜问道:“醒了?”


      阿诚点点头,自己坐起来,表情凝重:“大哥,我……我有事要向您报告。”


      明楼把眼镜和合上的书本摆到床头柜上,起身坐到床边:“嗯,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阿诚低下头,咬了咬牙:


     “我今天……我今天杀了一个人。”



评论(8)
热度(26)

© 沉瓷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