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

[楼诚][猎魔人AU]时已暗夜|Chapter 03

我的理解里,楼诚两个人的感情应该就是水到渠成的。其实我想不太出他们要怎么经历或浪漫或与众不同的定情过程。在我萌cp的时候,我依然觉得他们的感情应该不仅仅限于爱情,可能还有主仆之间的尊重,有一起成长的亲情,也是互相绝对的信任。很难概括,也没法当做就是浪漫而甜蜜的爱情,虽然这也是戳中我的地方。……怎么说呢,其实我本意就是想说我写不出他们俩腻腻歪歪谈恋爱的场景。如果是轻松向小甜饼可能可以……但偏正剧向的,我还是觉得他们应该会是那种自然地,仿佛这就是生活的爱意。

简单的来说就是无意识瞎狗眼,不腻腻歪歪也觉得这两个人要烧。

不过也就是想说,可能甜蜜的片段会比较少啦。更多的可能只会是日常互动和走剧情(还有我一开始就想好的就是为了展现这两个人大写的苏,苏就一个字!),当然,该亲亲,该肉肉,还是要有的!(握拳



Chapter 03


    “大哥,来吃早饭吧。”

     阿诚将涂好黄油的吐司去边,煎好的蛋摊上,温热的牛奶摆放在餐桌两边后,放下挽起的衬衫两袖,将餐巾搭在臂弯里,走到书房门前敲了敲门道。

     明楼抬眼点了点头,合上手中的时报,摘下眼镜,站起身来走向了餐厅。

    “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明楼没让阿诚给他搬好椅子,而是待两人均拉开椅子坐下后,边拿起餐叉边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组织那边,黎叔已经把这几年来分派小队的观察报告汇总发给了我,今天我去邮局取了电报就能给您。这镇子隔段时间就要不太平,有时候来个D-级的,有时候来一簇E级的,所以这么多年小队的成员也换过好几批,报告的负责人也一直在换,不好搜集全,所以这报告才拖了这么久才呈过来。”他顿了顿,“除了研究这几年来的记录,我也打算跟邻里打听打听,也算是新乔迁过来四处先走动下。”

     明楼颔首,又拿叉子点了点他的盘子:“别光顾着说,好好的早饭放着要给凉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阿诚应了一声,手里熟练地将四角的吐司切成了三明治,拿起就吃了起来,“我觉得可能和地理位置也不无关系,但是来之前看了几遍大地图都看不出点什么,我觉得还是得实地查了,在这里呆上个数月一年的,说不定才能有什么收获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这地方……”明楼停顿了好一会儿,才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,“住着的确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 阿诚没有接话,只是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去邮局发了封电报,又拿到了完整的报告,明诚顺道去了街角的商店购置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食品。经过泰特一家的门前时,他看到Allison躲在门后好奇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阿诚停下脚步,冲她挥了挥手,微笑道:“你好呀,泰特小姐。”  

     Allison小心翼翼地探出了半个身子,小声地说:“中午好,明先生。你叫我Allison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阿诚把右手里的东西提到左手,空出的右手搭在左肩上,冲她微微欠了欠身:“我的荣幸,Allison。”他站直了身体,“那么,我能否邀请你和你的家人今晚来我家做客呢?我想,你们一定会喜欢我烤的蜂蜜松饼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来你家吃蜂蜜松饼吗?”Allison睁大了眼睛,有些兴奋,但很快又冷静下来,红着脸说,“不好意思,不过我得先问问我的妈妈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阿诚温柔地笑了起来,“另外,你有好伙伴吗?我不介意你叫上他们和他们的家人。我想,我能提供足够量的松饼。”

     这回Allison几乎整个人都从门后跨了一步,她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却还是忍不住攥着衣角小心地问道:“真的吗?那我可以邀请斯蒂芬妮小姐,还有罗曼,和他的家人吗?”她很快又补上几句,“斯蒂芬妮小姐是我的诗歌老师,她待我好极了!还有罗曼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但是……但是妈妈平日里不让我出门,除了去斯蒂芬妮小姐家一起上课,我都见不到他。我可以让他们一起过来吃松饼吗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阿诚轻轻揉了揉她的脑袋,微笑道,“做你想做的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沉瓷_ | Powered by LOFTER